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后感

今天spm成绩公布
早上五点多就跳起来了
睡不着
就开电脑看看可以在第一时间上网找到自己的成绩没有
结果找不到
就去看看朋友的部落
看到国王他们的
发现自己好像脱节了
伟杰的生日派对我不知道
家静他们去云顶我也不知道
好像就连我有部落格了的事朋友们都不知道
总之感觉被朋友们遗忘了
或许是吧
回想起来自己好像也只有跟诗萍美莹联络
薇薇安,国王也只有偶尔sms下
其他的好象少到半根手指都不懂有没有
有点伤心~

本来打算十二点多才去拿成绩
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十点就去学校了
还以为可以提早面对现实
怎知最后还是拖到差不多十二点才拿到成绩
5A5B1C
和UPSR和PMR相比起来
我现在的成绩逊色了很多
毕竟我都不是理科的料
只是对于我的道德国语有点小失望
but anyway,我觉得够了~~

一拿到成绩就一直sms
好像在通知全世界我的成绩
也有很多人打来恭喜我
谢谢大家的关心

当然也有告诉男生
本来以为他会和我共享我的喜悦
问他有没有奖励
结果他说:五科A酱少,我还以为你会拿7个A勒
被泼了一大桶冷水 心冷掉了80巴仙
无话可说
算了 没有心就讲
总之我满意自己的成绩就好

But~~
我还是收到了我人生十七年多以来的第一束花
我干爹干妈送的
哈哈
之前都羡慕别人有花收
一直好奇收到花的感觉
没想到 体验到咯
虽然说送花很老土
但是收到花的感觉真得很开心 很开心
我很宝贝它 早上晚上都喷水给它喝
睡觉前还一直看住那束花
嘻嘻

不知如此哦
宇任大帅哥还问我的成绩哦
有点惊讶
过后还聊了起来
那也是我和他聊最多 最久的一次
他还提起那天在巴士上的事
真是有点“拍谢”到~~
呵呵

2 条评论:

Charlene 说...

我就说至少两星期见面一次嘛!
可是大家都忙着做工...
而且也不是常常有钱,
也没有车载。
考出来的成绩只好接受了。
你觉得满意就好了。
皇姐。

meiyeng~ 说...

好啦,我也没收过花
幸福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