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今天

今天带着好玩的心
让老板的朋友为我做了个数字玄算
他用我的生日日期解剖我的个性

他说我是个吱喳 心肠软 容易骗的人(还蛮准的)
因为我比较吱喳 口才比较好
所以以后我是靠嘴走天下
而且说话会有权利 因此易引人嫉妒
我是个有头脑的人
以后算得上是有钱人
在感情上容易吃醋
结了婚可能荣毅和另一半有分居的倾向
就比如可能一个在JB 一个在KL
总的来说我整个运看似好的
哈哈

要接近放工的时候
有个男生同事突然拿尺打我的大腿
大腿直接红掉
哇靠 疯了
过分!!!!!
感觉豆腐被人吃了一大块
超geram的
好想把那个男生杀掉
不过还好后来还有人帮我出头
我想那个人以后应该也不敢靠近我了吧
超后悔认识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