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其实

公车上 假装睡着的我 只想把头靠在你胸口
月光下 和你散步的我 只想你幸福地拉著我的手
寒冬里 裹著围巾的我
只想你用拥抱温暖我所期待的梦 和绵绵不绝的感动

争执后 低声哭泣的我 只希望你给我从前的温柔
误会时 不接手机的我 只希望你珍惜我们的拥有
大雨中 提出分手的我
只希望你再一次真心地将我拥入 还是想依偎你的怀中

因为深爱着你 让我甘愿在爱情悬崖旁逗留
也因为只有你 值得我含着泪为一个人守候

其实我不想转过头 让我们之间剩下沉默
我只想要你体贴的问候 只希望你会懂
其实我不想对你说 已不愿继续为你等候
只是想要你能更了解我 只希望你会更爱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