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阴影

我本来以为我已经脱离阴影了
可是显然没有
一直都在逃避
把事情放到心里最深处 不敢去碰它
然而 事情如今又在发生
一切恐惧 记忆匣子全都开了

事情经过 不想说
也不知从何说起
只能说
对一大群的印度人的恐惧又回来了

当时 真得很怕
怕到发抖 很想哭
可是还是忍着
不断以自己的招牌笑容掩饰着
旁人一只问我怎样
我只说没事
不懂该说什么
也怕自己真得会按捺不住眼泪
回到家 仍心有余悸
但还是自叹自己的勇敢
躺在床上
很累 但仍彻夜难眠
只觉身体突然跨下的感觉
脑海也一直浮现一年前发生的事情

这件事
没告诉他
他也莫名其妙
但我只能说
我很乖 听你的话
因为 这一次
我不哭了

2 条评论:

Charlene 说...

你这样说,好像曾经发生很大的事情。
不过,你不想说也没关系。
总之,希望你走出来吧!

匿名 说...

hello lee qin
how are you?
i dunno what had happened
but i hope that you are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