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终于开咯~~

终于有个真正的部落格了
之前本来有一个的
不过感觉那个部落格给我弄到乱七八糟的
所以也没向姐妹们公布了
所以在这要向我的姐妹们说声抱歉
大家就当作是让我重新开始吧
原本是想去无名那开新的
结果电脑白痴的我
就连yahoo我都register不到 晕~~
只好借着黑色情人进来create个blog..
呵呵~
我会尝试经常来update我的blog~
大家多指教哦!!

3 条评论:

vivien 说...

★congrats★
终于盼到你的部落格了
哈哈
要常写哦



☆vivien上☆

Charlene 说...

因为想留言给你,
结果我去弄了这里的帐号。
我真是无聊啊!
不能留言很痛苦的。
哈哈~

joyce 说...

那先谢咯~
顺便可以去留黑色情人的了嘛。。
哈哈~